一只屑汐

【斯哈】假如哈利变成了女生4(日常)

*刚开始写文 请多指教

*ooc预警

设定时间是哈利4年级那年


“我在斯内普面前哭了…斯内普还安慰了我…”


哈利躺着床上回想着下午发生的事情。


“没事吧,哈利。你的脸看起来很红。”纳威问。“你不去吃晚饭吗?”


哈利把头深深地埋进了枕头里,她可不想让斯内普当着全校人的面笑话她哭鼻子,而且…不知道为什么她想到斯内普的安慰,心跳就会异样的加快…


“我有点头晕。”她随便找了一个理由。


“那好吧,你好好休息。不要因为三强争霸的事搞垮了身体。”纳威说。“需要我帮你带点吃的吗?”

“拜托了。”



晚饭时,斯内普习惯性地朝格兰芬多的长桌望去,却没有看到那个小小的身影。


“隆巴顿说波特生病了,她需要好好休息。”麦格教授看出来了斯内普在寻找哈利,说。


“她不会在躲着我吧。”斯内普自言自语。


“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吗?”麦格教授问。


“啊,不。没什么。”斯内普说着,放下了叉子,向礼堂外走去。他记得哈利变成女生后晚上一般都会沿着城堡散步。


他先从格兰芬多塔楼下面经过,看到了一帮叽叽喳喳的女生…里面没有哈利。接着是费尔奇和他的猫。


“晚上好。”斯内普说。


“唔。”费尔奇嘟囔了一声。


斯内普一直走到天文塔附近,也没有看见哈利,甚至没有在练习魁地奇。


“她请假了。”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长安吉丽娜说。“好像是头晕什么的。”


斯内普叹了口气。




第二天魔药课,哈利依然没有来上课。


斯内普匆匆忙忙地去找麦格教授。


麦格教授面无表情地说:“那真是奇了怪了,先生,她今天早上还上了变形课。我想,肯定是你平时太针对她了。”


“也许我对她太严格了,”斯内普想。“如果影响她三强争霸赛的发挥可就不好了。我觉得我需要和她好好聊聊。”


于是,斯内普寥寥草草地写了一封信。


然后随便找了一个格兰芬多学生—纳威,让他带给哈利。


纳威被叫住时,明显一颤。他战战兢兢地回过头,问:“有什么事吗…教授。”


“把这封信带给波特。”


“带给…波特?教授,波特她真的生病了,不是…”纳威支支吾吾地说。


“不是要罚她,我只是…”斯内普给纳威解释了足足十分钟,纳威才同意把这封信带给哈利。


“也许我确实严厉了点。”斯内普想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