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屑汐

【斯哈】【德哈】假如哈利变成了女生2(日常)

*刚开始写文 请多多指教

设定时间是哈利4年级那年

*我感觉老ooc了

*彩蛋有一点点德哈


自从哈利变成女生后,已经过了一周了,哈利身边的人也逐渐习惯了这一变化。哈利从老师们同情的目光中得知还是没有办法可以让她恢复。


而且自从上一次从礼堂出来和斯内普那段尴尬的对话后,他们谁也没有主动去和对方说话。


哈利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想着那天的事情,一想起来一种痒痒的感觉就出现在她胸口挥之不去。




“喂,”马尔福拍了拍哈利。“没想到你还没有变回来。”


“咿——!要你管!”马尔福冷不丁的出现把哈利吓了一跳。她发现自己的性格也越来越像女生了,这样突然被拍一下就出现了很大的反应。


“什么事。”哈利试图让自己的声音保持平静。


马尔福被她这一举动逗笑了。只见他用一只手托了托下巴,眼睛眯了起来,嘴角稍稍勾起一点点,然后莞尔一笑。哈利还从来没有见到马尔福对她态度这么友好过,有些不知所措。


马尔福说:“噗…只是逗你玩一下,没想到你反应那么大。”


说到这里他顿了顿,低下了头,仿佛在思考一些什么。


“我说,波特。”他抬眸望向她。“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吧。”


“?”哈利还没有反应过来,她不确定马尔福是认真的还是在开玩笑。


为了掩饰刚刚的尴尬,马尔福伸出一只手想再拍拍她,让这件事一笔带过,可他刚伸出手就被抓住了。


那只抓住他的手手指纤细修长而白皙的略带病态,是斯内普的…


“马尔福先生,走廊里可不能打闹哦。”斯内普核善地看着他一字一顿地说。


“我们没有…”哈利想解释。


“我记得,这节是魔咒课。不想迟到的话,就快去吧。”斯内普打断了她的话,说。“对了,马尔福先生,今晚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
就这样马尔福被斯内普罚整理了一晚上的魔药材料…



评论(10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